close


以下是鹿港施金玉香舖 (祖舖) 的真心大冒險直播:


「嗚嗚嗚,我要找我的香啦!」

『你的香?是香水香鱷魚電蚊香還是記憶是陣陣花香?』頭家娘很酷 (其實粉害羞裝忙) 的回答


「都不是啦,我要的是不香的香啦!」

『啊你馬拜託幾咧,香還有不香的柳?』可是老闆娘眉頭一皺,發現人客並不簡單


「吼~~ 偶要的是正港的沉檀香啦!不是那種香死人的化學香啦!」

『你確定這間 "百年施金玉香舖(祖舖)" 的香丟係你愛耶?』(很愛打廣告 XD)


「當然啦~~ 真正的施金玉要浸的飽、滾的勻、曬的透,要浸到三分之二直接升級、要滾到多爾滾香不勻不收、要曬到九個太陽正氣滿滿... 嘩,是什麼香鋪這麼迷人啊?」

『乖吼~~ 當然是鹿港施金玉香舖 (祖舖) 啦,中山路327-1號抓得住你哦(拍頭)!』



「吼~~ 老闆娘廣告都給妳做這麼透了,香趕快拿給我啦~~」

『等一下咩,待拎祖媽,呃不,是頭家娘我把爺爺輩的秤錘拿出來好好量一量先...』


「爺爺秤的鉈喔,啊那不就很古老?」

『秤鉈底下的那個有個窟窿可以攢錢的錢櫃才是古董啦!』


「錢櫃?那可以點歌嗎?」

『啊好啊,謀丟來幾咧 "香" 約到永久啦~~』




買六免運,買十送ㄧ,網路結緣價,施金玉香(祖)舖與您共享腰瘦香耶好香;
(請留言訂購或電話告知您是從網路得知優惠訊息,甘溫拿~~)

↓ 以下是秤錘爺爺本尊近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ji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