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叮噹,叮叮噹,施金玉祖舖好香線上開賣啦!

感謝舊雨新知對老街老店的熱情照顧,現在網上尋香不用再魚雁往返的打字來打字去的留訊息了;如果您害羞很宅潛水很久又不好意思打電話給熱情無邊的小老闆或是的頭家娘 ( 對!不要轉頭!就是你!) 那麼以下的表格就是專門為您設計的!


買六免運,買十送ㄧ,網路結緣價,只要勾選完畢,按下訂單專線,五分鐘不到咻一咧就完成~ 我們就會有專人又宅,呃不,是又快又好的跟您聯絡 "香" 關事項喔!

有關我們施金玉祖舖沉香的介紹,您可以參考以下幾篇文章:

  • 百年施金玉:細說沉香

  • 百年施金玉:盤盤相連到天邊



  • 另外,施金玉祖舖的地圖也可以在 Google 大廟裡發現啦!請直接按此連結
    (感謝最佳麻豆千里眼大將軍 Part 2 XD)



    慶祝施金玉香舖 (祖舖) 線上開賣,從今天開始,凡是在網路購香的網友們,為了感謝您的默默潛水支持百年老鋪,我們都會奉上親手為您仔細包裹好的聞香包,裡面附有兩個微盤香,香味可能會跟您購買的品項略有不同,因為我們認為香味是很主觀的,所以希望香客們在品味自己的香氣之餘,也有更多緣份接觸到不同的沉檀香,畢竟香氣的調合鼎鼐,正是施金玉祖舖百年來賴以傳承的經驗結晶所在;



    而這結晶,更是秉持著天地神人三位一體的一線心香!

    之後我們會隨時引進更多名香的線上購買,也感恩您的支持與指教!


    (感謝最佳麻豆順風耳大將軍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ji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